广汽本田发力“金九银十”

2014-10-14来源 : 互联网

“金九银十”销售旺季到来之际,广汽本田开始全擎发力!10月8日,广汽本田宣布,为庆祝第九代雅阁上市一周年,今年2月底上市的雅阁2.0LX车型将以15.98万元的震撼价出击车市,再树中**车性价比新**!除此以外,广汽本田还将在10月正式推出旗下*款SUV———缤智。这款基于Honda**车型平台开发的SUV产品,是今年紧凑型SUV市场*值得期待的车型。此外,国内中级车1.8L细分市场**车型凌派2015款车型亦将上市,并新增1.8LMT豪华版,售价为12.48万元。

第九代雅阁:震撼的不只是价格

自1976年面世以来,雅阁迄今**累计销量超过1900万辆,国内销量也近160万辆,成为名副其实的中**车**品牌。2013年9月12日,荟萃Honda****技术,携梦想动力科技、**驾悦科技以及豪华座舱科技三大创世科技登场的**第九代雅阁,以全价值进化突破,再次**国内中**车市场科技潮流。

今年2月,为了满足更多消费者需求,广汽本田又推出了第九代雅阁2.0LX舒适版和2.4LX舒适版两款派生车型,进一步完善了第九代雅阁的产品矩阵,自此雅阁拥有2.0L、2.4L与3.0L三种排量8款车型供用户选择。

更重要的是,作为第九代雅阁的入门级车型,雅阁2.0LX舒适版和2.4LX舒适版两个派生车型配置并不低。它依然搭载荣膺2013年度Ward’s**发动机称号的i-VTEC直喷发动机,*大功率达137kW/6400rpm,*大扭矩为243N·m/3900rpm,百公里综合工况油耗更低至7.7L。与之匹配的Honda**一代智能CVT无级变速器,带来爽快且动力十足的驾驶感受。这套来自Hodna“地球梦科技”的动力总成*次在中国投放便得到了用户的高度评价。

相比同级车型的入门车型,第九代雅阁2.4LX舒适版在配置上更是尽显“科技旗舰”本色,配置了先进的LED日间行车灯、**时代的智能屏互联系统、ANC主动降噪系统、ECON节能驾驶系统、HSA斜坡起动辅助系统、ABH自动驻车系统、DWS胎压监测系统以及ESS紧急制动停止系统等多项先进科技配置,将彻底革新用户的使用体验。

第九代雅阁2.0LX舒适版配置同样十分丰富,采用了许多原本在2.4L车型上应用的配置,如:Honda**一代智能CVT无级变速器、LED日间行车灯、ANC主动降噪系统、ECON节能驾驶系统以及ESS紧急制动停止系统、HSA斜坡辅助系统、后倒车雷达、EPB电子手刹等,多项独有的先进科技装备更加凸显出2.0LX舒适版的价值优势。

此次正值第九代雅阁上市一周年之际,第九代雅阁2.0LX车型以15.98万元的超低价入市,必将成为同级车市中的超值*选,并有望引发一轮抢购热潮,并进一步巩固雅阁在中**车市场的**地位。

缤智和2015款凌派:带来惊喜不断

除了第九代雅阁以震撼价发售以外,广汽本田10月还有多项举措,力图在“银十月”实现销量大丰收。

*先,备受期待的广汽本田*款SUV缤智即将上市。据悉,缤智已于10月6日在广汽本田黄埔工厂顺利下线,并将于10月25日正式上市。届时,紧凑级SUV细分市场将迎来*有实力的“破局者”。这款由Honda**车型平台开发的SUV产品,在北京车展亮相后,即刻成为今年紧凑型SUV市场*值得期待的车型。缤智9月10日发布预售价以后,截至10月6日便收获订单4461台,缤智在1.8L紧凑级SUV细分市场的超强竞争力已经逐渐显现。走访了本地广汽本田特约店,发现前来咨询订购缤智的顾客络绎不绝。而目前各特约店也适时推出缤智专属的信贷优惠“515轻松贷”———*付5成,利息分12个月支付,第13个月支付尾款5成。根据下订时间的早晚,可以享受不同的按揭利率,日供*低仅9.9元,对于不希望背负太大经济压力的年轻人来说非常有吸引力。广汽本田天猫官方旗舰店(http://ghac.tmall.com)也推出了多重优惠好礼,接受消费者在线预订。

另外,国内中级车1.8L细分市场的**车型———凌派亦将在10月迎来新款。据悉,广汽本田2015款凌派将于10月初投产,10月底抵达各特约店。2015款凌派将新增1.8LMT豪华版。1.8LMT豪华版相比1.8LMT舒适版增添了许多实用配置,例如天窗、VSA、智能屏互联系统、侧安全气囊/坐姿感知、一键启动+智能进入、倒车雷达等等,定价12.48万元。热销的1.8LMT舒适版也将对车身外观和内饰颜色进行进一步丰富,增加摩卡金的车身外观色及黑色的内饰色,让一直以来深受消费者喜爱的凌派能够带来更多的选择和更多的惊喜。

广汽本田相关负责人表示,“金九银十”是消费者一年中购车的*佳时机,广汽本田适时推出了新奥德赛、2015款凌派和缤智等新车,同时对旗舰产品第九代雅阁实施大幅提升性价比的举措,这些积极的市场举动必将赢得用户热烈反应,广汽本田有望藉此在销量上打一个漂亮的“翻身仗”。(文/西魏)

标签: 广州新闻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