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行推“尾零返现”强化理财习惯

2014-10-14来源 : 互联网

理财金品店

日前,招行“一卡通M+卡”为年轻族群增添了一项积少成多的理财功能“尾零返现”。据悉,“尾零”就是小数点后的“零头”。招行方面解释,“尾零返现”功能,可帮助年轻人强化积少成多的理财意识。只有理财意识被不断强化,对理财保持关注,才会养成理财习惯,逐渐学会让**自己增值。据了解,只要将招行***和M+卡相关联,并在手机银行中报名后,即可享受将当日*****“尾零”的*高额,于次日返现至关联的M+卡账户中。每天**,每天都会得到返现。比如,当天**额分别是97.30元、106.99元、233.58元,则返到M+卡中的“尾零”将是*高额0.99元。(卢亮)

羊年贺岁国粹金银条上市

随着羊年脚步渐行渐近,贺岁题材的金银产品市场再度活跃。近日,****造币单位沈阳造币有限公司联合贵宝泉*币再度发力,2015乙未羊年贺岁金银条系列产品上市。

宝泉*币相关负责人告诉,该系列产品共有金条单枚、金条套装、银条单枚、银条套装、金银组合套装5个品种,26款规格。此次羊年贺岁系列产品作为宝泉*币发行至今延续12年的生肖项目,是整轮生肖金银条产品圆满发行的标志,具有特殊的收藏意义。

据产品负责人介绍,此次贺岁产品,采用了世界先进的造币铸造技术———微雕防伪暗记。此技术*次在国内金银条产品中使用,具有较强的排他性。(陈勇坚)

标签: 深圳新闻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