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白山万达度假区推“度假助理”服务

2014-10-14来源 : 互联网

万达旅游小镇上的酒吧。肖阳 摄

 长白山万达度假区推出“度假助理”服务,在全国挑选了100多名**大学生做“度假助理”,从客人下飞机开始提供全方位的服务,无论是酒店门口戴着眼镜瘦瘦的行李员,餐厅端盘子有点害羞的服务员,还是球场开球车的精干小伙子,穿戴整齐的**经理,都是度假助理的组成部分。

位于2000平方公里长白山原始山林中的长白山万达度假区,拥有8家**度假酒店(柏悦与凯悦、威斯汀、喜来登,智选假日和宜必思尚品酒店等多种酒店住宿选择)、3个山地森林高尔夫球场、1个功能齐全的度假小镇,镇上有麦当劳、肯德基、骨头王、韩式烧烤、纯正川菜,万达影城、大歌星、汉拿山温泉,还有建设银行、特产点、旅游地产等配套。长白山机场有接驳车直达度假区,度假区里每天都有发往长白山西坡的大巴车。

标签: 广州新闻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