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陆团可专项报名台湾少数民族部落深度旅游

2014-10-14来源 : 互联网

国内游讯

 为**台湾少数民族部落深度旅游,自今年10月1日至明年3月31日,新增大陆团若以专项报名方式赴台参加少数民族部落深度旅游,将另以专项核发数额,不受大陆团每日配额5000人的限制。未来则视市场接受度决定是否续办。不过,大陆团赴台参加少数民族部落深度旅游的规范门坎相当高,除了要符合**团的条件外,全程至少要6天5夜,团费约为**团的3倍。游程必须包括部落体验活动、部落风味餐,特别是全程要住宿4**以上的旅馆,且只能在部落内安排自由购物活动。

业界动态

携程战略结盟张家界旅游集团

 近日,携程旅行网与张家界旅游集团签订战略合作协议,为张家界搭建智慧旅游信息平台,共建张家界线上旅游旗舰店及目的地资讯频道。消费者可以通过携程一站式采购当地机票、酒店客栈、自由行、团队游、自驾游、一日游、门票等旅游产品。

据介绍,是次携程与张家界旅游的结盟,双方将共建张家界线上旅游旗舰店及目的地资讯频道,全国旅游者可以在一个平**成张家界旅游的信息查询,服务咨询,产品预定,以及旅游出行服务等需求,一站式解决吃住行游购娱各种问题,并且随时随地通过携程网站平台,手机客户端,客服电话等获得帮助和服务。除了协助张家界搭建专业、全方位的“智慧旅游”信息平台,携程和张家界旅游集团还将共同打造“张家界自由旅神”这一双方O2O合作的专属品牌。并将协助运营张家界线下旅游体验店,为其提供技术指导和人员支持。

标签: 广州新闻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