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二届中国英德红茶文化节上演“知青寻根之旅”

2014-10-14来源 : 互联网

老知青们在茶田体验采茶。资料图片

景区动态

 9月28日至10月3日,第二届中国英德红茶文化节在英德市召开。期间,英德红茶原产地———英红镇,展开了“英红飘香,寻根之旅”活动,来自广州、韶关、肇庆、汕头等地的一百多名老知青重回英红故土,参观各大茶园及厂房,开启寻根之旅。此外,“英红飘香、寻根之旅”主题晚会在9月29日晚上举行。

万里行骑行团抵穗宣传环保

 日前,2014城市环境与健康万里行骑行团一行10名环保志愿者抵达广州,和骑友一起环城骑行。骑行团在珠江取了一瓶水,在白云山取了一瓶土做标本留存,当到达终点站———东莞观音山国家森林公园后,将请环保**对每个城市的水和土做检验分析,为城市环境发展规划提供参考,同时,还将把这些水和土做为营养水、营养土,在东莞观音山国家森林公园种一棵环保菩提树。据悉,万里骑行团6月6日从北京***出发,已途经105座城市,骑行119天,6000多公里,终点站为东莞观音山国家森林公园。

标签: 广州新闻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