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交易会专用车证广交会期间禁入会展中路

2014-10-14来源 : 互联网

张钊交宣第116届中国进出口商品交易会(广交会)将于10月15日至19日、23日至27日和10月31日至11月4日分三期在广交会展馆举行。为**道路交通安全畅通,交警部门决定对广交会展馆周边道路实施临时交通管制。

广交会期间的每日7时至20时,除有交易会专用车证的机动车,其余车辆不得进入会展中路(阅江中路至新港东路)。无专用车证的货车和客车,不得进入展馆周边一带,即科韵路以西、凤浦路以北、华南快速干线以东和阅江中路以南,以上范围不含科韵路和华南快速干线。

此外,执行紧急任务的军警车、消防车、救护车、工程*险车以及管制区域内单位、住户车辆和公交车不受上述交通管制措施限制。

标签: 广州新闻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