逾百国际品牌 进驻天河路商圈

2014-10-14来源 : 互联网

2014年广州**购物节从国庆**周前启动,一直持续至10月28日。继去年举办法国主题元素的购物节后,今年的购物节吹了一把“英国风”,英国驻穗总领事摩根在开幕式上脱下皮鞋,现场跳舞。

连续多年与外国城市及机构合作,已经举办至第三年的广州**购物节,诸多细节展现了“华南**商圈”天河路商圈决心打造为**商圈的步伐,此外由于品牌形象在国内外迅速提升,2011年以来,众多从未进入广州的**品牌,带着*店或旗舰店来到天河路商圈,给广州市民提供了**的生活消费品。据悉,今年已有超过100个**品牌进驻天河路商圈。

这些年,是什么让天河路商圈发生了明显的变化?未来,天河路将呈现给市民什么新面貌?在**化商圈的路上又有何经验可借鉴?

本期《CBDTIMES》,将领读者通过广州**购物节的发展,解构天河路商圈能够逆势而生的推力所在。

线上阅读

您可以添**信公众号“CBDTIMES”后,通过屏幕下方的自定义菜单点击阅读《CBDTIMES》手机报。**公众号:CBDTIMES微博账号:CBDTIMES取阅贴士

由南方都市报主理的广州*份CBD新闻生活周刊《CBDTIMES》逢周一出版,每期免费派送5万份。该刊在天河CBD管委会、西塔写字楼、粤海天河城大厦、富力系列写字楼及公寓等地点设有固定取阅点或免费派发。采写:谭希莹

标签: 广州新闻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