练瑜伽 下一步上台历

2014-10-14来源 : 互联网

昨日下午,“没借口妈妈们”在福田中心公园练瑜伽。一边要带娃,一边还要工作,还有一堆家务需要操持,这是不少深圳妈妈都面临的问题,忙忙碌碌下来,身材毁了,还成了黄脸婆。曲影是一家健身会所的负责人,同时也是妈妈,她在网络上发起“没借口妈妈”的活动,和菲律宾妈妈吴明珠一起,为所有参与的深圳妈妈提供免费瑜伽训练,一是帮助大家保持体型,二则愉悦身心。

和深圳妈妈一样,菲律宾籍的主妇吴明珠也有忙碌的工作,她是一家美国食品公司的深圳代理,常常奔忙于深港两地,膝下五岁的女儿精灵可爱,但是捣蛋的时候也让她头疼,白领丽人加母亲的双重角色常常也让她觉得喘不过气来。不过,还好早在菲律宾的时候她就考到了健身教练的执照,经常去健身房出一身汗,压力也甩掉了半边。

“没借口妈妈”项目是曲影的主意,她在网络上注意到一则来自美国的新闻,当地的公益组织建立群组,鼓励妈妈们通过网络和集体训练塑造美好身材,并且通过每年一度的泳装比赛,记录和鼓励更多的“没借口妈妈”。

这条新闻让她灵光一闪,为何不将这个模式搬到中国呢,曲影透露,她和吴明珠本就相熟,在这个项目上更是一拍即合。而其他的30多名妈妈,是曲影通过微博和**朋友圈“张罗”来的,她们有些自己开公司,有全职主妇,还有网店店主。和美国模式一样,参与的妈妈必须**全程参加运动,不用任何借口让自己身材浮肿,在12周的训练之后,还鼓励妈妈们带上孩子穿上泳装拍照上传图片参加比赛,身材*好的妈妈的照片还能被制作成台历。

昨日下午,这些“没借口妈妈们”在福田中心公园的一隅开始了运动。在草坪上铺上瑜伽毯,在健身教练的带领下,缓缓起舞……

标签: 深圳新闻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