必败6款单品 随意搭配打造easy chic

2014-10-14来源 : 互联网

导语:相信每一个女生在转季时候*头疼的就是要整理衣橱,夏天的衣服一件件淘汰,买衣服回家搭配才发现原来没有其他单品可以搭配出味道,被逼又要再进货,衣服堆积如山,却是缺乏百搭性......今天小编就来个秋季百搭单品介绍,妹子们快点记录下来,明天去shopping就按这清单买!

必败6款单品 随意搭配打造easy chic>>>>>>白衬衫

小编点评:一件白衬衫就足以搭配你衣橱中所有的下装!正所谓“白衬衫在手,穿衣搭配不用愁”。

Front Row Shop 斗篷式白衬衫

必败6款单品 随意搭配打造easy chic>>>>>>夹克

小编点评:夹克在今季中除了可以打造硬朗的造型,搭配上浪漫长裙一样OK!

ABLE JEANS 女式 皮夹克

[Page:]

必败6款单品 随意搭配打造easy chic>>>>>>伞裙

小编点评:可以塑造细腰长腿的的伞裙当然也列入百搭单品清单里面,优雅的伞裙搭配性高,而且不挑身材穿,简直是拯救“不会搭配星人”的*佳良药!

HM仿皮半身裙

必败6款单品 随意搭配打造easy chic>>>>>>牛仔外套

小编点评:今年流行的廓形元素在牛仔外套中表现的淋漓精致,因为其牛仔本身的布质属于挺括形面料,所以穿起来自然就会为造型增添气场。

HM牛仔外套

必败6款单品 随意搭配打造easy chic>>>>>>长外套

小编点评:长外套在今年秋季大行其道,搭配长外套*简单的一句法则就是:穿回你的夏装,再套上长外套,OK!

lecca lecca 冰淇淋色开衫长袖外套

必败6款单品 随意搭配打造easy chic>>>>>>披肩外套

小编点评:自从在时装秀上设计师将毛毯作为披肩走秀时,披肩外套的热潮就再次席卷而来,不规则的造型*容易打造高街休闲风。

H&M印花披肩外套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