魁省移民旧例最后机会全国限1200个先到先得

2014-10-14来源 : 互联网

 加拿大魁北克省移民局日前已经确定了各个基金公司分配的投资移民申请配额数目,并且现正开始接受申请。今年,魁北克省投资移民**配额为1750个申请,其中1200个名额分配给中国申请人(包括香港和澳门特别行政区)。

嘉诚海外移民公司董事长杨小平先生指出,“这次魁省投资移民计划仍沿用旧例的要求,全国限1200个,名额非常珍贵,而且是择优录取,先到先得,竞争十分激烈。**的移民机构和基金公司有长期良好的合作关系,通常能争取更多资源,因此选择**的移民机构非常重要。”

此次魁北克投资移民方案要求递交全套文件,文件邮寄方式可以是平信和快递,递件时间不能晚过2015年1月30日。申请条件未发生变化,要求申请人家庭总资产超过160万加元(约960万人民币),申请成功后,在加拿大魁省**基金中投资80万加元(约480万人民币),为期五年,无利息但本金由**担保。也可以采用22万加币**贷款的形式进行投资(无返还)。

杨小平先生提醒有意申请人,相信明年加拿大即使再次开放投资移民计划,资产要求和投资金额也会大幅提升,想要赶搭旧例末班车就要趁早开始申请了,名额先到先得,额满即止。

标签: 广州新闻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