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要让全世界都知道,华尔道夫酒店被中国老板承包啦

2014-10-14来源 : 互联网

Woody看**

老实说,中国企业到海外砸*买不动产已经不能再让Woody惊讶了。毕竟去年的伦敦劳合社大楼和今年的伦敦金丝雀码头,以及万达在比弗利山庄、绿地在纽约布鲁克林,种种大手笔似乎也都变得平常。

但1893年就开始营业的华尔道夫酒店不一样呢。Woody可是清楚地记得,阿尔·帕西诺在《闻香识女人》里留在华尔道夫酒店宴会厅的风采。所以,当听说这块面积6万平方英尺的地被中国**承包下来,Woody**时间给他送去了32个赞:有品位!

从现在透露的消息来看,中国保险商安邦保险集团公司10月6日以19.5亿美元的价格正式从希尔顿集团手头接过了曼哈顿的华尔道夫酒店。Woody听说,这个售价将是酒店相关交易中*高的纪录之一;而以交易价19.5亿美元计算,纽约华尔道夫酒店的每间房出价高达130万美元,也是美国酒店交易中以每个房间定价计算的*高纪录之一。

Woody掰着指头算了算,每个房间按现在的汇率算差不多值800万人民币,都可以在深圳市中心买一套不错的大房子了,可见资本主义国家实在是太**啦!还好有我们深圳企业来解救它,不然它差点就被希尔顿集团部分改造成公寓了。

Woody再来八卦一下安邦保险,它现在可是地道的深圳企业哦。据悉,安邦财险注册在深圳福田区益田路6009号新世界商务中心,是2012年初由北京迁往深圳的。从安邦集团官网可以看到,其在全国31个省市自*区,拥有3000多个网点、2000多万客户以及海外资产管理公司,总资产规模达7000亿元。

话说回来,安邦保险虽然在保费收益业绩上不算惊人,可是它这两年在深圳地产圈也是“吹皱一池春水”的角色呢。低调的安邦系在去年开始连续举牌金地集团,与生命人寿形成竞争关系,才被业界惊讶地发现,安邦保险涉足投资的包括招商银行、民生银行、金地集团、工商银行、中国电建、吉林敖东等知名企业。截至2014年6月末,安邦财险进入招行**股东第三位,拥有7.68%股份;安邦人寿持有金地集团11.47%的股份,比上一报告期增加2.9亿股,位列第二大股东,与此同时,安邦财险持有金地集团5%的股权,是第四大股东。所以说,从地产圈来看,安邦还是自家人呢。

只要国内地产下行不持续加速,以至于重现20年前日本式地产**,那中国企业的海外置业潮应该不会也像当年日本资本的结局那样暗淡,这笔投资还是物有所值的。至于安邦保险的**是谁,Woody真的觉得不重要。**关心的是,**,老乡打折不?

采写:谢秀鎏

图片来自网络

标签: 广州新闻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