昌岗客村等站点 将按需要控客流

2014-10-14来源 : 互联网

第116届广交会明日将开幕,广州地铁预计昌岗、万胜围、客村等换乘站受“下班流”、“客商流”等客流叠加影响,在每日17:00-19:00瞬时换乘客流会激增,将按需求实施客流控制。

广州地铁预计,本届广交会地铁线网日均客运量将达680万人次。为了应对广交会期间大客流,二、八号线将做好备用车的安排,以备出现突发大客流时及时上线疏运。因广交会闭馆时间为18:00,与市民下班高峰时间重叠,地铁公司预计琶洲、新港东两站*高日客流合计近7.3万人次。此外,受换乘客流影响,八号线万胜围、客村、昌岗站的客流也将相对集中,上述车站会适时实施客流控制。广州地铁建议,广交会期间前往天河、黄埔和越秀区的市民请尽量迂回换乘,以免因客流控制耽误出行时间。

标签: 广州新闻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