临时公交和水巴 都来服务广交会

2014-10-14来源 : 互联网

第116届广交会将于明天开幕,市交委昨日宣布了一系列交通**措施:新增临时公交、水巴线路等。市交委呼吁参展商尽量选择公共交通出行,避免加剧拥堵。

各类公共交通工具上阵

地铁方面,市地铁公司表示经过琶洲展馆的八号线将正常运营,但将根据广交会现场客流情况,适当调整地铁发车时间和发车间隔以及采取进站客流临时管制等措施。而公交方面将开设2条公交临时专线(一是“广交会展馆-环市西路”;二是“广交会展馆-流花路”),这两条线路还会在展场中路专门设置公交临时上客区方便参展商上车。线路的运营时间是:会期前4天为15:00-19:00,*后**为13:00-17:00。

本届广交会期间,水上巴士在**期闭馆后开行2趟,为参展商出行提供服务,开行时间是18:15、18:30(*后1天停开);在第二、三期闭馆后则开行1趟,开行时间是18:15(每期*后1天停开);路线为:会展中心码头-海心沙码头-广州塔码头-天字码头-西堤码头。相对而言,水上巴士行驶速度快,且几乎不受沿线交通影响,广交会客商(特别是在沿江路附近酒店入住的客商)可前往搭乘。

本届广交会期间,市交通部门继续全期开行1条从广交会展馆至白云**机场的机场专线。机场快线的上客点位于展场中路与展场南路交界处。开行时间为广交会举办期间(换展期间除外)每天12:00-18:00,每30分钟一班。

提供1.3万个停车位

本届广交会期间,市交委将继续在展场中路和C馆会展南三路设置出租车临时上落客点。考虑到少数离馆较晚的参展客商出行需求,市交通部门继续在每日闭馆时间(17:30-18:30)组织部分出租车前往上述地段进行疏运,方便客商出行。

自驾车方面,通过使用琶洲展馆、周边酒店等现有配套停车场,利用琶洲展馆周边有条件的闲置地块、道路设置临时性停车场,市交委为广大客商提供13513个停车泊位,自驾车的客商可以提前选择停车场停车。

市交委*后表示,会展期间他们还会在公交专线配备英语口语能力较强的工作人员,做好外籍参展客商的现场导乘工作,同时组织工作人员在广交会周边新港东路等路段开展出租车服务暗查工作,打击非法运营。

标签: 广州新闻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