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交会了 临时户外广告如何设?

2014-10-14来源 : 互联网

秋季广交会和广州车展即将在琶洲地区举办,临时户外广告该怎样设置?日前,广州市城管委就两展会期间琶洲展馆及周边区域的临时户外广告设置管理方案公开征求意见。意见征求意见时间从即日起至10月20日。

征求意见稿介绍,管理时间从今日起至12月7日。管理范围为猎德大道(江海大道)以东、科韵路以西、阅江路珠江堤岸以南、凤浦路黄埔涌堤岸以北。管理对象为在道路、空间连廊及建(构)筑物等的外立面,以道旗(刀旗)、立柱及实物造型等形式设置的临时户外广告。

需要在管理区范围内设置临时户外广告的单位或个人,应向市城管委提出申请。

征求意见稿提出了诸多设置要求,包括:灯杆道旗广告牌面的底部距离人行道地面的高度不得小于3米等。

禁止在猎德大桥、琶洲大桥、华南快速路(含上、下匝道)范围内设置;禁止在新港东路**绿化带设置(立体、镂空字除外);禁止在车行道和人行道范围内设置(会展东、会展西路及阅江路人行道可适量设置,但不得影响行人通行);禁止在交通设施上设置等。

征求意见稿表示,未经批准擅自设置的,将由城管执法部门责令限期清理、拆除,逾期未清理、拆除的,依法实施强制清理或者拆除并处以罚款。

标签: 广州新闻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