花223万 维护4.5万消防报警器

2014-10-14来源 : 互联网

广州8条在运营地铁线路将更新总计4.5万多个消防**器,总耗资223万,市地铁公司昨日发布了该工程的招标公告。市地铁公司表示该工程是为了**地铁日常运营符合相关的消防条例要求。

作为在密封空间内的高密度客流运输工具,一旦发生*灾后果不堪设想,因此地铁无论是车厢还是车站都对消防安全有着**的要求,目前广州地铁在运营的8条线路(一、二、三、四、五、八号线、APM线以及广佛线*通段)都按照相关消防条例的要求安装了感烟探测器和消防**器,共计有4.5万多个。

而昨日市地铁公司发布的招标公告显示,他们计划对这些感烟探测器和消防**器进行更新和维护,选择具有资质的公司逐一对每个**器进行清洗和检测,如果发现有损坏则进行更换。整个工期为18个月左右,清洗更换时不得影响地铁线路正常的运营,工程总投资为223万元。

标签: 广州新闻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