伊亨通值蒸发近50亿元 公司称出产经营未现异常环境

2014-10-15来源 : 互联网

10月13日,伊利股份在市场中无利空的环境下放量下跌,早盘曾一度触及跌停,截至收盘,下跌6.28%,收于24.32元。较前一买卖日蒸发48.81亿元。

伊利股份上半年业绩均大幅增添。中银**近期赐与该股买入评级。

不外,周一有媒体曝出,顾客在喝伊利股份高钙低脂奶时喝出块状物。伊利回应称“或因物流仓储不妥导致”。除此之外,记者并未发现市场有影响股价的负面信息。

对于股价的大跌,记者向伊利股份求证原因时,证券部工作人员暗示,“公司今朝出产经营环境一切正常,没有任何问题。”

6月份,伊利股份曾遭遇一次“做空”。光大证券发布研报,罕有赐与“卖出”评级。6月3日,伊利股份股价大跌7.92%。但随后大盘反弹,并在9月9日创下年内新高28.91元/股。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