纤回堂等8批化妆品抽检不合格 相关产品已停止销售

2014-10-15来源 : 互联网

  本报北京10月13日讯 记者吉蕾蕾报道:国家食品药品监督管理总局日前组织对部分化妆品开展监督抽检,发现标示为“纤回堂强力**祛斑套装”等8批产品汞超标,不符合规定。

国家食品药品监督管理总局要求,地方各级食品药品监管部门要督促行政区域内化妆品生产经营者(含网售)立即对通报的不合格产品一律下架并停止销售。各地要追查制售假冒伪劣化妆品的黑窝点,严厉打击违法违规行为,**犯罪的,一律移交公安部门查处,切实**消费者化妆品使用安全。同时,国家食药监总局提醒广大消费者,应通过**渠道购买化妆品,索取并保留相关单据。

标签: 行业资讯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