或因政府军在东部地区战事受挫乌克兰防长遭解职

2014-10-15来源 : 互联网

乌克兰总统彼得罗·波罗申科12日突然宣布解除国防部长瓦列里·格列捷伊职务。这是乌克兰**一年内第三次更换防长。分析人士说,波罗申科对格列捷伊应对民间**的能力早有不满,他*终遭解职表明**军在东部地区战事受挫。

乌克兰总统官方网站12日发表声明说,波罗申科已“接受格列捷伊的辞呈”,将于13日任命新任防长。声明中同时写道,防长去职加上近期**高层其他人员更换将“显著加强安全机构并提高乌克兰国防能力”。

东部地区战事持续可能影响乌克兰议会选举结果。波罗申科今年8月宣布,提前终止第7届议会行使权力,并在10月26日举行新一届议会选举。***

标签: 深圳新闻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