雅居乐地产荣获“广州房地产客户对劲度十强企业”奖

2014-10-15来源 : 互联网

7月17日,由中国指数研究院举办的“2014半年市场形势陈述会暨广州房地产客户对劲度**发布会”在广州东方**饭馆进行。雅居乐、万科、中海、保利等十家大型房企荣获“广州房地产客户对劲度**企业”奖。

中国指数研究院已持续多年开展“中国城市居民栖身对劲度查询拜访研究”工作。旨在周全测评房地产顾客对劲度程度,构建房地产顾客对劲度办事尺度。此次发布会,参评企业近三十家。雅居乐地产得以在多家参评企业中脱颖而出,表现了社会各界对我司客户办事工作的高度承认。多年来,公司一向秉承“以客为尊”的办事理念,器重客户的信赖,把诚信的办事和顾客发自心里的赞誉,视作公司成长*安稳的根本。

22年,40座城,逾90个项目,48万业主。雅居乐以“知足您的要求,超越您的期望”为客户办事方针,致力为客户供给周全**的办事,知足各类客户的个性化需要,这亦是雅居乐品牌备受推崇的*要原因之一。

跟着雅居乐全国结构的不竭深切,新建项目标不竭落成,使我们肩负为更多客户办事的重任。集团将继续在办事质量及营运效率上不断改进,矢志知足客户的**办事要求。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