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旬保安清晨猝死 事发前一直在加班

2014-10-15来源 : 互联网

易海军10月7日清晨,50来岁的曾令为倒在床边再没醒来。家属和工友均称,曾令为因长期加班导致过劳猝死。目前,宝安福永街道劳动办已介入调查。

曾令为是宝安福永华银五金制品有限公司(下称华银公司)的保安。其女称,父亲2009年6月22日进公司,公司要求每年365天无休,每天工作12小时,今年9月30日到10月1日,父亲连续上班24小时,在此期间因身体不适要请假,工厂说没人顶班,**其请求,称请假要到10月13日才能批准,但7日清晨5点多,父亲便猝死在自家床前。

据华银公司保安郭先生介绍,公司共有4名保安,曾令为与他负责北门,另两人负责南门,每个人每天要上12小时才能换班,全年都没有假期。节假日期间有加班费,但工作日工作12小时,打卡只打8小时,其余4小时不视为加班,也没有加班费。

多次联系该厂负责人求证,对方均挂断电话**回应。

福永街道办相关负责人回应,事发后警方已介入调查,曾令为因病倒地死亡,至于病情因何而起,是否与工作劳累有关暂不得而知。福永街道劳动**事务所工作人员表示,将派人前往华银公司调查,对违反劳动合同法的行为进行查处,并在60天内公布结果。

标签: 深圳新闻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