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冬雨心花路放挑战“洗剪吹” 雷人发型毁了谁

2014-10-15来源 : 互联网

在热映影片《心花路放》中,周冬雨饰演一位在美发店工作的“洗剪吹”少女。从发型到妆容都描绘得十分到位。一头干燥得像枯草一样的黄发,碎碎的发尾**表现了“洗剪吹”造型的特征。

这个蛇头造型已经是深切人心的“雷人款”代表了。不知那时顶着一头冷血动物的袁珊珊是什么感受,不外至少达到了让闲杂人等不得近身的目标了……

不知是想玩复古未遂仍是居心扮老,徐若瑄的这一头“大妈”感卷发加上浓艳的妆容实在让人感觉有点不知所措。美感暂且谈不上,惹人注目确实是做到了。

别看范爷现在造型各个范儿到无极限,但谁还没有几个杯具的造型啊。看来这种细碎的小卷卷当真不太适合气场壮大的范冰冰,前额的头发全数僵硬的向后梳,同样也没有起到什么杰出的审美结果。

这个造型固然算不上太雷人,但整体上显得没精力又颓丧。厚重的齐刘海和看上去硬邦邦的发质,缺乏清爽感和美感。

古装不古装,现代不现代,复古不复古。志玲姐姐的这款发型看上去实在有点让人摸不着脑筋。红到发紫的腮红看上去更觉奇异。

王珞丹可能是女星里面不太适合露出完整额头的类型吧。齐刘海**Hold住,侧分也很正常,但后背式发型貌似就不是斑斓了。固然发型整体没什么雷人可言,但配上王珞丹的额头仍是有些莫名的违和感。

其实此刻的周令郎喜爱顶着“花轮头”表态。但早些年周迅的造型也有过一段暗中光阴。额前没有打理好的乱发,不怎么斑斓的鹤发小魔女……再想象一下此刻的气质女神,旧事不胜回顾……

标签: 娱乐八卦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