刘若英《半路父子》开播 与张国立同病相怜(图)

2014-10-15来源 : 互联网

刘若英主演的电视剧《半路父子》昨晚开播,她在片中扮演单亲妈妈江欣,牵手张**演绎接地气的暖心家庭故事。剧中,刘若英的脚色要处置与两任丈夫、儿子、继子、婆婆等多方关系,其贤惠聪颖的形象在昨日*播的三集中已见雏形。作为刘若英时隔八年的荧屏作品,《半路父子》的播出备受存眷,而她与张**的新颖组合也成为一大亮点。为求加倍真实地诠释脚色,刘若英翻烂脚本研究人物,她的当真立场也令导演兼同伴张*****口。刘若英为《半路父子》献唱的主题曲《半路》,一经发布便登上QQ音乐**榜榜*,以暖和熟悉的声音为脚色的演绎再加码。

和张**同病相怜 刘若英:“终于比及你”

张**:“事业的飞跃是奶茶给的”

刘若英在电视剧《半路父子》中初次同伴“大叔”张**,演绎重组家庭的纠结感情。刘若英暌违荧屏8年,此次再度出山,她透露:“当我知道敌手是**教员时,有一种  终于比及了  的感受。”在昨日播出的剧情中,刘若英与张**在一次相亲中相遇,而两人原是了解三十年的老同窗。戏里是小学到高中的同班同窗,而戏外的两人却有15岁的“*萌春秋差”。对此,刘若英本设想了一种更合理的脚色关系:“因为我很敬仰张教员,感觉本身更像他邻人的**妹,但张教员分歧意,他感觉我们站一路很像同班同窗。”刘若英弥补道:“后来我们越来越默契,化学反映很好。”

对于刘若英这个新同伴,张**说:“奶茶是我合作过的女演员中*美的。”他也不讳言本身被刘若英的当真立场惊到了。“以前也常有演员跑来跟我聊戏,但他们都是给本身加戏,可奶茶完全从戏自己出发,都是想为戏好、为脚色好。若是说《半路父子》是我艺术生活生计的飞跃,那这飞跃是奶茶给的!”

演高中生妈妈 “打儿子气到颤栗”

在昨天播出的几集中,刘若英与剧中读高三的儿子有不少敌手戏,面临从影以来年数*大的“儿子”,刘若英坦言:“其实一起头也会有点别扭,但此刻良多妈妈看起来都很年青,我想江欣就是个调养很好的妈妈吧。”剧中,江欣正值背叛期的儿子给她制造了不少麻烦,刘若英透露:“我在戏里有一场打儿子的戏,拍的时辰我整小我气到颤栗,导演喊cut了我仍是在抖。”

从唱着“一辈子孤独”的文艺女神,到演绎家庭伦理剧的中年妈妈,如许的改变令不少熟悉刘若英的观众也感应惊奇,但她说:“我不克不及老逗留在一个处所,我得往前走,并且我但愿观众陪我一路往前走。”

刘若英翻烂脚本研究脚色

刘若英暗示:“作品是糊口的累积和酝酿。”为塑造好脚色,刘若英几乎天天下戏后与张**长途会商,甚至把脚本都翻烂了。“江欣碰到了良多难事,脚本里常有  不由得流下泪来  如许的描述。”可是刘若英却不但愿以悲剧处所式塑造脚色。“固然江欣面对良多挫折,但我仍是选择让她服装得漂标致亮的,跟儿子一路去打游戏、溜冰…用积极处所式演绎。若是我本身全都哭完了,就没有留给观众感触感染的空间了。”当被问到本身与脚色的区别时,刘若英说:“江欣更含垢忍辱,而我会比力直接。”

刘若英不仅将8年来初次荧屏出演献给了《半路父子》,她还为该剧献声演唱主题曲《半路》。刘若英对主题曲的不断改进涓滴不亚于创作脚色,仅歌词就前前后后改了数十遍,在如许的严谨立场下,《半路》日前一经发布,便登上QQ音乐**榜的榜*,暖心的声线和唱入人心的歌词让不少网友留言“奶茶回来了!”  据悉,《半路父子》已于13日在东方卫视、浙江卫视、深圳卫视和河北卫视黄金档开播。

标签: 娱乐八卦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