哥斯达黎加足协主席爱德华多·李访华中哥足球有望多方位合作

2014-10-15来源 : 互联网

徐显强发自北京祖籍广东的哥斯达黎加足协主席爱德华多·李近日访华,昨天他与中国足协**进行了会谈,李表示,他非常希望能与中国足球进行多方位的合作。

位于中北美洲的哥斯达黎加是巴西世界杯的*大黑马,身处死亡之组竟然力克三大世界**一路杀进八强,爱德华多·李的一句“我是中国人”更让人们印象深刻。实际上,李祖籍广东,其父早些年移民哥斯达黎加,后回国娶了他的母亲。李出身于商界,2003年买下一支哥乙球队进入足坛,并在7年前当选为哥斯达黎加足协主席。

上周,爱德华多·李应一家企业邀请来华开展中哥足球交流。来京之前,他先前往广州参观了恒大俱乐部,昨日与中国足协会谈,商讨如何开展合作。“足球的成功没有什么秘诀和捷径,唯有热爱和努力才是关键。哥斯达黎加主要是依靠本土教练进行青少年培训,我们也不开设专业的足球学校,更多的是鼓励孩子们凭借兴趣在放学后自己主动踢着玩,往上再通过俱乐部选拔少数**人才来组建高水平球队。”李在接受中国采访时表示,与中国缺乏足球场地不同,哥斯达黎加有许多足球场地供青少年方便地踢球,“虽然不能确定,但我觉得中国足球应该是在组织上出了问题,而中国球迷似乎也对足球集体丧失了信心,大家都没有信心可能也是制约中国足球发展的因素。中国**和足协目前开始重视青少年校园足球是非常正确的,青少年是强队的基础,如果踏踏实实加强青少年足球建设,中国有能力搞好足球。”

标签: 深圳新闻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