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南农大一副院长涉嫌招生诈骗被拘

2014-10-15来源 : 互联网

据***电“冒用河南农业大学名义招生诈骗一案”又有新进展,郑州市公安局13日发布消息称,经过侦查,河南农业大学经济管理学院副院长杨某和河南中原科技职业培训学校负责人张某**诈骗被刑拘。

今年开学以来,河南农业大学陆续有数百名持伪造录取通知书的学生前来报到,遭校方**。河南农大回应称这些学生系被一家培训学校冒用以该校经济与管理学院联合办学的名义非法录取,并向公安机关报案。

此前11日晚,郑州市公安局称,警方已对**诈骗的河南思远信息技术职业培训学校负责人牛某及其合伙人刘某依法刑事拘留。

标签: 深圳新闻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