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然乐园品牌传奇

2014-10-16来源 : 互联网

2009年韩国自然乐园上市,签约亚洲人气*星rain、jarah做品牌代言;同年进军海外市场。 2010年底 签约韩国**组合JYJ做*新的产品代言,并对品牌旗下多个热门产品系列更换新的产品包装,引起新的**狂潮。

2011年4月20日张根硕和NATURE REPUBLIC化妆品签下了为期一年的日

本市场代言人合约。上市仅2年就进军日本市场NATURE REPUBLIC为了提升

自家品牌的形象和知名度特地邀请张根硕为形象代言人,张根硕因《原来是美男》的热播而成为新进韩流代表人物,而他干净纯真的魅力与NATURE REPUBLIC的企业形象非常吻合,由此成功代言该品牌。彩妆系列产品由韩国**女子组合KARA代言。

12年化妆品品牌Nature Republic表示,聘请**演员申世京为韩国等亚洲区形象代言人,合同期为两年。Nature Republic表示,申世京纯净、健康的形象符合品牌理念,且她不仅适合宣传护肤系列化妆品,还能很好地展现彩妆风格。Nature Republic包括我国在内已进军了海外7个国家。

13年将少女时代队长泰妍与大势团体EXO签约为代言人,并正式登陆中国市场。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