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州将来十年看南沙 富力天海湾1.5万抵10万

2014-10-16来源 : 互联网

南沙,曾经被视为广州的“西伯利亚”,现在却黄袍加身,一跃成为国度级新区,还正在申报自贸区。若是说上世纪八十年月看广东,九十年月看浦东,跨世纪看滨海新区,那么将来10年中国的目光必定聚焦在南沙。

而南沙国度新区培养的楼市高地,迎来天时人地相宜之成长场合排场。数据显示,上周南沙成交298套环比暴涨332%,成为楼市热点区域。南**来频传打消限购,在诸多利好之下,以富力天海湾为代表的豪宅盘十分*眼,临近的时代南湾、中盈一海里、星河山海湾等名盘战绩也不俗。

不是任何豪宅都降生于南沙国度级新区,不是任何豪宅都能拥有1公里私人海岸线,不是任何豪宅都能离海比来,不是任何豪宅都满屋**精装且观景**。广州将来十年看南沙,南沙豪宅还看富力天海湾,它凭啥这么“壕”气逼人?

1、广州离海比来的亲海楼盘

富力天海湾位于南沙焦点湾区——明珠湾CBD中间,背山面海,是今朝广州离海比来的亲海楼盘哟!

2、尊享私人滨海公园

富力天海湾重金打造5万㎡现代艺术中间园林、滨海公园,拥有广州*一1公里私人海岸线,可以360度赏识海景和对面的红树林,小区内还设置近2万㎡滨海风情贸易街。

3、观山望海在家就是度假

富力天海湾即将推95-140㎡精装三四房单元,所有户型均南北对流,户户南向能望一线海景,每户都带入户花圃以及270°飘窗,通风、透气而且观景**。

4、地铁开抵家门口

除了糊口配套齐备,富力天海湾交通也是十分便捷,地铁就在家门口!临近地铁4号线南延段塘坑站,步行仅需10分钟即可无缝接驳广州市区。

想面朝大海春暖花开?快拨打400-890-0000转805926,今朝诚意挂号有1.5万抵10万优惠哦!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