八马茶叶首创现实版“开心茶园”

2014-10-16来源 : 互联网

记者许莉芸报道 在近日举办的安溪茶博会上,记者据悉,传统茶企八马茶业实行电子商务创新营销,跨入茶叶电商行列。从10月15日起,八马将在淘宝聚划算平台上线“茶园包养”活动,*创现实版的“开心茶园”。

据悉,10月15日到16日,现实版的“开心茶园”将在淘宝聚划算八马旗舰店上线。只要顾客参与购茶活动,即可在八马茶园划分一片茶园,并竖立私人定制牌匾,发放茶园地契,宣布茶园所有权;专人看守,专人制作茶叶,同时向顾客实时播报茶园茶叶生长及制作信息。新茶上市时节皆可*先尝鲜,八马将专属茶园收获的茶叶快递给客户。定制量大的茶友还可享有3天2晚茶山体验游等特权。业内人士表示,这种活动方式,拉近了顾客和商家的距离,也是对茶叶电子商务模式的一次有益探索。

标签: 财经资讯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