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124点7周年 悉数那些穿越牛熊的“中国好基金”

2014-10-16来源 : 互联网

6124点,一个让中国投资者记忆犹新的点位,迄今为止已过去7年。2007年10月16日,上证综指冲上6124点**,平均市盈率和平均股价分别达到56.83倍、20.11元,此后伴随个股股价的大面积崩塌,A股市场估值中枢和股价中枢一泻千里。这是一个让中国投资者爱恨交加的点位,是长达7年的大熊市开始的点位,是让无数基民真正意识到“基金投资有风险”的点位。

大江东去 把酒论**

Wind数据显示,2007年以来共有328只基金可纳入统计,其中128只基金回到6124点的净值水平之上,实现了正收益,有3只基金在7年大熊市中斩获50%以上的收益。华夏基金旗下的华夏大盘精选以70.84%的收益在所有基金中****,成为当仁不让的“中国好基金”中的好基金。

与之相对的是,7年来A股出现3700多点的断层,市值损失超过23万亿元,212只个股跌幅达50%以上,24只个股跌幅超过80%。对比这些触目惊心的数字,投资华夏大盘精选这种“中国好基金”的人还是幸运的。

对于基金来说,也许一时**并非难事,难的是能为投资者持续**,尤其要有能力穿越熊市,具备长期投资价值。

*占鳌头 华夏群星会

统计显示,6124点以来既为投资者保住本、又为投资者*到*的128只基金中,华夏基金一家*占11席,远超过其他基金公司,行业**华夏基金的投研体系和投资实力可见一斑。

其中华夏大盘精选在这7年熊市中收益达到70.84%,华夏复兴达到44.58%,华夏回报达到29.12%。也正是从2006年、2007年开始,华夏基金逐渐奠定了行业**的地位,不难看出,这很大程度上是由业绩推动的投资者的选择。

7年之痛,让投资者的选择变得更加成熟,“中国好基金”扎堆的基金公司——如华夏基金,也会越来越收到投资者和市场的青睐,穿越牛熊凸显长期投资价值的产品和基金公司,才是投资者*终的选择。

标签: 财经资讯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