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秦年报公布在即 股价有望迅速拉升

2014-10-16来源 : 互联网

10月13日,网秦美股收盘7.49美元,当天上涨4.46%,距离7月*低点3.45元上涨117%,股价逐渐从网秦前三轮做空中走出低谷。股价回涨有赖于网秦近期的一系列动作。日前,网秦联席CEO Omar Khan和资本市场副总裁Matt Mathison本月初在投资人电话会议中表示,无保留意见的网秦2013年财报将在10月或11月初公布,这意味着网秦2013年年报的公布时间将早于SEC批准的截止日(11月15日)。

此外,网秦还将在年报公布后的五至七周内公布2014年一至三季度财报,并将重新启动3000万美元的股票回购计划,同时一系列合作也有望在年报公布后达成。

网秦方面在电话会中坦陈,过去10个月对少数网秦的长期投资者来说是非常令人失望,不合时宜的辞职、更换审计师、年报延期推出,给了空头做空网秦的机会。过去一年中,网秦股价损失了大约78%,7月份*低还曾跌至3.45美元。

然而,不论网秦方面还是多数投资者都认为随着年报的推出,网秦的被动局面很可能得到扭转。另一方面,浑水方面在今年7月发布的做空报告再次被证伪之后,已经近100天左右没有发动针对网秦的新的攻势,尽管期间浑水创始人卡森·布洛克多次接受国外媒体采访时重申对网秦的态度,但均未能对网秦的股价造成明显影响。

与此同时,市场上已经能够看到空头准备回补的迹象。根据彭博汇总的数据,网秦股票的看多期权已经从2013年底时的15万手增加到35.6万手,看涨期权相对于看跌期权的比例达到3.9%,为2013年7月以来*高。

在股价表现上,尽管受近期美股大盘下挫等影响,多数科技股及中概股都出现较大跌幅,网秦股价却因投资者信心的增长迎来逆市上涨行情。10月13日,网秦美股收盘7.49美元,上涨4.46%。

Omar Khan和Matt Mathison多次在电话会中表示,年报的公布将让股价重新回到合理位置,但他们也强调,年报的推出只是一个开始,“而不是灵丹妙药”,Matt Mathison表示,“*重要的是我们要加快公司未来的成长。”

上半年,网秦公布的**季度和第二季营收预期分别为7500万美元-7600万美元和8300万美元-8400万美元,同比增幅均超过100%。这也让投资人对紧随年报公布的2014年前三季度财报同样充满期待。

Omar Khan表示,网秦的业务没有受到包括来自资本市场的干扰,渠道合作和***正加速发展。

在企业级市场,网秦在年初与国家***进行合作,为第三次全国经济普查提供移动化解决方案,***部署70万台设备,这也是*****部署数量*多的移动化服务项目。Omar Khan表示,目前网秦大约为80个**500强企业和总计1250个企业客户提供服务。在面向消费者的市场,网秦的创新产品微乐动态壁纸的**累计用户突破1亿,音乐雷达的声纹识别和音乐检索服务已经覆盖5.2亿用户。

有分析认为,年报公布后将很快扫清恶意做空给网秦股价造成的负面影响,加上快速增长的季报的集中发布、重启股票回购以及多笔因财报延迟公布而搁置的多笔合作的密集公布,将迅速拉升网秦股价。(勐励)

标签: 财经资讯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