雅居乐称将"不问价售楼" 两日股价坐"过山车"

2014-10-16来源 : 互联网

昨日,港媒报道称,雅居乐地产集团办理层已于13日召开德律风会议,回应雅居乐董事会主席陈卓林被查询拜访及监督栖身一事。雅居乐办理层于德律风会议中强调,陈卓林被查不会对久远发卖及营运组成影响。并表白陈卓林家族会向集团注资2亿美元现金,该笔**将会于两日内到账。

此外,雅居乐办理层在德律风会议上对于供股打算打消一事也作出回应,称是因文件递交问题所致,并称集团今朝手头现金约78亿元,营运资金所需临时会以内部资本应付,将来将会靠新项目增添现金流。

同时,雅居乐方面暗示,集团正跟三家银行磋商耽误过渡贷款,但愿短期内落实。

雅居乐方面暗示,第四时度将“不问价售楼”,力保每月至少录得50亿元人民币的售楼收入,更不解除出售手头价值200亿元人民币的酒店及贸易项目。

昨日,雅居乐股价止跌回升,录得5.6%的涨幅。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