佛山商业体喷涌抢市场

2014-10-16来源 : 互联网

拟建在建的城市综合体超40个

记者朱玲报道 据广东省房协出炉的《广东房地产蓝皮书2014》显示,佛山目前拟建在建的城市综合体已超过40个,自今年5月以来,随南海万达广场、南海万科广场、南海怡丰城等新晋商业体的陆续开业,近一年佛山商业地产开发的*热程度已赶超广深。

与一般购物中心相比,佛山新兴商业项目都以“大而全”的形象出现,其中,佛山南海万达广场是万达集团在全国布局的第95座万达广场,是万达在广东省投资金额*高、建筑面积*大的的项目,投资额达90亿元,项目总面积为70万平方米,购物中心占地面积17万平方米。南海万科广场则是万科在广佛地区的*个大型城市综合体,项目总体量54万平方米,购物中心占地面积约10万平方米,富丰新城为南海桂城东板块*个总面积超100万平方米的大型城市综合体,包含商业、办公、酒店和20栋中**住宅,南海怡丰城属于富丰新城的商业配套部分,体量为15万平方米。

随消费习惯的改变,越来越多消费者开始形成以休闲、运动、娱乐、就餐、培训等多方消费诉求为主的新消费形态,电商的崛起也让开发商们逐渐抛弃了单一的百货业态,“吃出来、玩出来”的体验式购物比重日渐增强,餐饮、娱乐成为主打。

佛山市房地产业协会副会长骆仪克表示,目前禅桂在营商业体面积达133万平方米,在建的商业地产项目16个,面积达228万多平方米,待建商业项目13个,面积达115万平方米,这一组数字意味着在今后的两到三年内,禅桂中心区商业面积将达477万平方米,未来人均消费面积可达到3平方米,远超1.2平方米的**标准。

标签: 财经资讯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