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贷新政下 广州楼市成交量大涨60%

2014-10-16来源 : 互联网

在国庆节前房贷新政策的刺激下,**周后的广州楼市成交激增,日均成交比拟节前暴涨超60%。

数据显示,10月8日-12日,广州商品房室第网签数为1555套,日均成交311套。比拟**周时代日均不足70套,暴涨跨越300%。考虑到**周时代是传统的网签低潮,即使是比拟**周前一周(9月24-30日)的日均成交量192套,涨幅也跨越60%。

节后广州楼市呈现出量增价稳的特点,成交热点多在增城、从化和南沙等新区。一个值得注重的现象是**城区的*热起头较着鞭策中心城区走高,荔湾区的成交量在曩昔一周暴涨跨越200%。开辟商方面,保利和越秀则占有了成交榜的前两位。

阐发认为,考虑到“网签”相对于“成交”稀有天的滞后,8日-12日的数据可以大致看做**周时代的成交。显然,央行在节前下发的房贷新政策是成交暴涨的推手之一。开辟商也但愿抓住“金九银十”的*后机遇,完成发卖方针和去库存的使命。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