细齿洁牙膏,呵护你的牙龈

2014-10-16来源 : 互联网

随着社会的不断发展,人们越来越关注口腔健康,但是快节奏的生活方式让人们总是想要****的效果,有口气就用清新口气的牙膏;牙齿敏感就用抗过敏的产品;牙龈出血就直接用止血的品牌。虽说“对症下药”本没有错,但是在口腔这样一个复杂的地方,是否真的能**这些症状呢?

牙龈是附着在牙颈和牙槽突部分的粘膜组织,健康的牙龈一般是粉红色,有光泽的,虽然说质地坚韧,但实则十分娇弱。在我们平日的饮食过程中,或多或少都会有食物残渣残留在牙龈沟中,如果长期得不到清理,潜藏其中的有害菌巢就会增值,引起牙龈的出血红肿,出血后的血液残留久而久之就会引起难闻的口臭,牙齿敏感、暗黄等问题相继出现,牙周炎就这么接踵而来了。另一方面,牙龈问题具有活动期、静止期两种状态的,静止期牙龈没有明显的症状往往会给人“健康”的错觉,从而放松对牙龈问题的重视,如此反复,牙龈在不知不觉中加重了“病情”。

一定程度上说,牙齿问题的出现根本上是牙龈问题,单单应对牙齿的某一症状,只是*标不*本,牙龈的健康*疗与呵护才是解决牙齿口腔问题的**法门。因此,在选择牙膏的时候,应当关注的是牙龈的**护理,而不是美白、除口气、止血这些表象。

细齿洁牙膏专注牙龈健康,从三大途径入手,击退99%菌巢,细心呵护每一寸牙龈:

**步,细齿洁牙膏添加氨甲环酸成分,这种凝血酸能有效缓解牙龈的出血状况,做好“应急”处理。

第二步,细齿洁牙膏添加的杀菌成分IPMP(O-伞花烃-5醇),能够杀除99%的口腔疾病常见致病菌,解决问题**;

第三步,细齿洁牙膏添加甘草酸二钾成分,有效抗炎,消除牙龈红肿等问题,同时抑制致病菌再生,**健康状态;

另外,细齿洁牙膏的超细密泡沫配方,更能帮助渗透清洁牙龈沟,减少牙龈菌巢滋生,进而从**保护牙龈健康。

牙龈如婴儿般娇弱,一旦出现问题,将会涉及整个口腔,无论是在个人生活还是社会交际方面都会受到很大的负面影响。所以,牙龈的细微呵护十分重要,口腔健康,从牙龈开始。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