苹果新款iPad Air及新款iPad mini将于明日凌晨发布

2014-10-16来源 : 互联网

对于苹果新款iPad,许多消费者都充满了期待。现在,新款iPad终于就要与我们见面了。根据*新消息,苹果新款iPad Air及新款iPad mini将于明日凌晨发布并同步直播。

新款iPad Air在外形方面会有一定变动,背部下方的扬声器开孔直径变大,同时相机的位置也有小小变动,但差异不大。另外,新款iPad Air将比现有款更加轻薄。

容量方面,新款iPad Air仍旧有16GB、32GB、64GB以及128GB四个容量,并不会像iPhone 6一样取消32GB。

正如多数人希望的那样,新款iPad Air也将加入Touch ID指纹识别功能,处理器沿用iPhone 6的A8芯片。不过,该消息还透露一点,目前苹果公司已经要求台积电开始生产一定数量的A8X,而这款**处理器将在12.9英寸的iPad上使用。

这也是苹果继iPad 4使用A6X后再次使用“X”编号处理器,而A6X正式为了iPad 4的Retina显示屏所需的高解析度加倍了GPU数量以跟上屏幕运算的需求。

作为一款倍具消费者期待的平板,新款iPad 确实给了我们不小的惊喜。也期待新款iPad得以快些在国内市场上市。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