左麟右李佛山开唱 超过100首好歌等你点

2014-10-16来源 : 互联网

记者贺雅佳报道 要论粤语歌坛*近十年*好看好听的演唱会,谭咏麟和**勤的“左麟右李演唱会”一定是其中之一。11月22日,“左麟右李”将在佛山岭南明珠体育馆举行十周年演唱会,为佛山的观众献上一场好听好看更好玩的演唱会。

看“左麟右李”演唱会一场等于看了三场演唱会,演唱会上不仅有谭咏麟、**勤的单人表演,两人还会有默契的合作, “自己演唱会上不会做、不敢做的事情都在左麟右李上做了。”和十年前不同,这次校长和克勤要现场打拳击、跳减肥舞,还要各自配合歌曲跳大段的舞蹈,“开始想着跳个减肥舞,几分钟,无所谓啦,没想到越加越多,*后加起来有50分钟,没有累死也濒临了。不知道左麟右李以后还会不会继续有15周年、20周年演出,但我可以告诉大家的是,要看我们跳舞这次赶紧看,以后我是再也不会跳了。”

演唱会,除了开心,*重要的是好歌。谭校长透露两人为了这次演唱会准备了超过100*歌,香港演唱会上每场至少要唱50多*,“不管你是25岁,还是两个25岁,都有适合你的歌。到时希望大家从一开始就以ENCORE的心态,跟着我们唱跟着我们跳。”

标签: 娱乐八卦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