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新一代宝马5系的重度伪装谍照曝光

2014-10-16来源 : 互联网

宝马5系是宝马旗下的中型轿车,外观时尚,倍受消费者喜爱。近日,**一代宝马5系的重度伪装谍照曝光。据悉,**一代宝马5系将于2016年7月正式上市销售。

从获得的谍照来看,***宝马5系的外观设计风格趋于保守,相比现款车型的变化不大。此次曝光的旅行版车型同样延续了现款的旅行车造型,增加的后备箱空间与倾斜度较高的D柱构成了稳重的整车姿态。

虽然造型上不会有太大的变化,但是**一代宝马5系将基于**的35up平台打造而来。该平台大量运用了增强型碳纤维材料降低整车重量。预计相比于现款车型,***宝马5系整备质量将降低100千克。

动力方面,***宝马5系车型有望搭载一台3.0L涡轮增压柴油发动机,*大输出功率255千瓦,*大扭矩660牛·米。高配车型将提供双涡轮增压的配置,*大输出功率上升至300千瓦,*大扭矩750牛·米。

此外,宝马5系还将于2016年11月推出旅行版车型,而5系GT则可能与2017年上市。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