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款朗动将于今年年内上市

2014-10-16来源 : 互联网

朗动是现代推出的一款面向紧凑型市场的车型,集合了自然与文化元素,倍受消费者垂青。近日,据悉,新款朗动将于今年年内上市,目前已有新款朗动的新车信息曝出。

新款朗动将采用新的格栅设计,新车还将采用大视野外后视镜。另外,1.6L GLX MT以上车型的前雾灯处将更换LED日间行车灯,还将配备带有电动折叠功能的外后视镜和**设计的遥控钥匙。同时,新款朗动还将提供新样式的16寸和17寸轮毂供消费者选择。

动力方面,预计改款车型将会继续延用现有的1.6L和1.8L引擎,与之匹配的也依然是6速手动或6速手自一体变速箱。

作为一款备受赞誉的车型,新款朗动尽在外观方面进行了小改,更加年轻化的设计使得新款朗动更加吸引消费者,是一款值得期待的车型。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