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公搂着小S,偷看林志玲?

2014-10-16来源 : 互联网

10月13日晚,小S在微博晒出了一张与老公许雅钧的合照。照片中,小S亲密地依在许雅钧的肩头,显得十分恩爱。因为照片中许雅钧的眼睛没有看向镜头,引得小S发问:“老公,你在看哪?”而网友们也纷纷就小S的问题给出了答案,有人说他是在看林志玲,还有的说“是在做坏事吧”。

据了解,小S身陷“胖达人”纠纷,近日检方已经确定查无全案有任何涉及不法的嫌疑,已经将案件签结,让当初身为代言人而一直被传唤出庭作证的小S,终于能一扫阴霾,并把和丈夫开心合影的照片PO上网分享,获得许多粉丝祝福。(新浪)

标签: 娱乐八卦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