从化投5.8亿多元建从化大桥 建成将显著缓解交通压力

2014-10-16来源 : 互联网

近日,从化市市政工程扶植办理中间发布了《从化大桥扶植工程施工招标代办署理办事招标通知布告》,早已提上日程的从化大桥分开工又近一步。从化大桥扶植工程项目全长约1.26千米(桥长671米),宽60米(桥宽39米),工程总投资约5.879013亿元,扶植内容包罗:桥梁、道路、给排水、绿化、交通举措措施、照明举措措施和电力等。

据领会,从化大桥位于江埔街与城郊街,是从化大道跨流溪河毗连河东片区与城北片区的主要桥梁。建成后,可晋升从化中间城区的交通办事能力,增强流溪河两岸的交通联系,并有用缓解街口大桥的交通压力。从化已于2010年出具该道路的规划红线图并打点规划选址手续,地铁14号线也按照从化大桥的规划道路红线完成线路方案设计。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