珠海 首批幼儿园教师工作室主持人开选

2014-10-16来源 : 互联网

昨日从市教育局获悉,为加强幼儿园教师队伍建设,发挥知名教师的**、**作用,市教育局决定开展珠海市*批幼儿园教师工作室主持人评选工作。幼儿园在职在岗一线带班教师,工作满5年且在目前所在幼儿园工作满3年以上的可参与评选,获选者将获得经费。

据了解,*批幼儿园教师工作室主持人设**名额45名。幼儿园教师工作室主持人评选对象应在德、能、勤、绩、廉等方面有突出的表现,师德高尚,以身作则,具有强烈的事业心、责任感和敬业爱岗精神,近3年年度考核结果为合格以上等次。同时具有先进的教育教学理念,尊重幼儿个别差异,形成自己的教育教学风格和特色,受到幼儿园、家长和幼儿的喜爱。

另外,参选资格则限制为全市幼儿园在职在岗一线带班教师,具有幼儿园教师资格证,大专以上学历,小学(幼儿园)一级教师以上职称,工作满5年且在目前所在幼儿园工作满3年以上。

评选结束后,经批准授予“珠海市市幼儿园教师工作室主持人”牌匾,并给予经费支持开展相关工作。主持人所在幼儿园提供充分的工作与研究条件,进一步促进其专业发展和辐射带动作用。工作室建设参照园长工作室相关要求进行。

标签: 珠海新闻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