朱雨辰不爱交际导致不红,靠谱吗?

2014-10-16来源 : 互联网

新剧《神鹰反恐特战队》主演曝光

驻京记者梁晓雯报道 《神鹰反恐特战队》昨日宣布主演朱雨辰、王力可、王斑、周庭伊、石兆琪、孙艺铭等演员阵容。一向擅长提携新人、打造新星的尤小刚导演这次另辟蹊径,起用“偶像派”的朱雨辰出演反恐剧的男一号,他表示看中的正是这种**和反差,朱雨辰默认不爱交际导致没有文章走红,剧中爱情虐心的他戏外大方祝福前任汤唯。

定妆照上朱雨辰手端钢枪、眼神犀利,从未演过军旅剧的他更多是偶像剧《奋斗》《我的青春谁做主》的背景。不过尤小刚表示杨灿这个角色一开始也有好几个备选,“朱雨辰是钢琴过了10级音乐人,他有今天的成绩也经历了很多磨练。荧屏现在有太多的千篇一律、千人一面,需要打点鸡血,来点新鲜感了。”这么多年一直难有超越“华子”的角色,朱雨辰坦言其实演员也很被动,“往往一个角色成功之后,就会一大堆类似的角色来找,挑战**的机会都没有。我很感谢尤导*具慧眼,让我可以**自己。”当年《奋斗》演员基本都*了,相较马伊琍、文章、李小璐等人,朱雨辰的话题明显要少很多,有人曾总结这是他“不爱说话、不爱交际、略带愤青”的性格,朱雨辰也不否认称:“我一直是凭良心演戏,有时候可能不近人情,比如有朋友找我演人情戏,如果角色不喜欢我也会**;有时有男一号的角色找我,但我可能看完剧本更喜欢男二号,我就演男二号了。”

戏里纠结的是,朱雨辰将与王力可、周庭伊扮演的两位女主角上演虐心、复杂的爱情。谈到生活中的爱情,虽然已经被拍到了新的恋情,但他依旧低调处理,不肯多言。但提及“汤唯前男友”这个无法回避的前缀,朱雨辰倒是很坦然,除了给汤唯传婚讯送上祝福,对两人分开的原因不想多提,也只以一句“我们分开的时候,跟名气大小八竿子打不着,因为那时我俩都是扔人堆里看不着的”回应,并祝福对方婚姻幸福。

标签: 娱乐八卦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