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具城施工 废料塞河道

2014-10-16来源 : 互联网

●时间:近一个月来

●地点:白蕉镇金碧丽江小区附近

情况反映:住在白蕉镇金碧丽江小区的业主反映说,小区附近有一家家具城日前施工,产生了大量的泥土和建筑废料,其施工地点旁就有一条河道,但仅仅用单薄的铁皮围住,泥土还是有不少掉落到了河道里,如果不尽快制止,可能会造成整个河道都堵塞,希望有关部门来处理。

部门回应:河道清理和防护坡加固工作已完成

斗门城管部门在收到投诉后,于日前到达现场调查,发现家具城正在进行仓库翻新,其施工范围在用地红线内,不过,在施工过程中确实出现了部分泥土不慎落入河道的情况,执法人员现场责令家具城负责人对掉入河道内的泥土进行清理,并加固防护坡。目前,河道清理和防护坡加固工作均已完成。

帮忙陈岩

跟进

标签: 珠海新闻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