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岚11月 北京开个唱

2014-10-16来源 : 互联网

记者贺雅佳报道 即将于11月8日在北京工体开启“舞动岚图”*次世界巡回演唱会的温岚,日前做客56网《音乐下午茶》“主打星”主题节目,介绍演唱会的筹备情况,并且袒露了多年来她对音乐的*真感悟。

温岚介绍,《傻瓜》、《屋顶》、《D.I.S.C.O》等16年来的代表作都将在此次巡演中会用不同的方式去呈现,全面展现自己的唱功及舞技,而**单曲《Never Say Never》也将作为演唱会的新歌*唱。萧敬腾、光良、吴克羣、方文山、潘玮柏、黄小琥、罗志祥、丁当、吴宗宪、蔡依林等一众好友也都录制视频为她即将举办的演唱会加油打气。温岚在《音乐下午茶》中透露,“这次北京演唱会,其实我们还在设定到底特别来宾是谁,那答案就是这段祝福视频中的一位,所以大家可以一起来猜里面有谁可能会担任我演唱会的嘉宾。”

温岚被粉丝们称为“翘臀皇后”,在节目中温岚还*次分享她的塑身秘诀,“例如说我可以走楼梯我就不坐电梯,很多女生害怕说跑步啊或者走楼梯会有萝卜,但是其实不会,你只要在*后的时候做一些伸展,还有睡前,如果你喜欢穿高跟鞋的话,睡前一定要抬脚,然后让血液循环,这样就不会有萝卜腿了”,温岚还建议,“女生尽量穿高跟鞋,然后你会慢慢地养成抬头挺胸收腹,然后女人曲线就会出来了。”在*后的互动环节,温岚还为网友现场献唱了她的**歌曲《夏天的风》和《祝我生日快乐》。

标签: 娱乐八卦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