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灶金海岸市场升级市场脏乱差,点解?

2014-10-16来源 : 互联网

情况反映:因尚未完成升级改造,金湾区三灶镇金海岸市场连日来因为乱摆卖、环境脏乱差再度引发市民投诉。有市民反映,当地其他市场去年开始陆续完成了整改,环境大为改观,金海岸市场前期也着手整改,由于整改尚未完成,有部分商户干脆在市场外的道路上进行摆卖,搞得交通拥挤混乱,环境甚至不如从前。

部门回应:整改尚未完成

针对金海岸市场周边乱摆卖较严重的情况,金湾区行政执法部门已联合社区、交警、公安派出所开展一期镇容整*行动,取缔乱摆卖行为,在市场没有**改造完成之前,动员了一部分人先入场经营,另外一部分人限定时间、限定地点,再让他经营一段时间,以**商贩生计和居民日常需要,待市场改造升级全部完成后,上述摊贩都要进入市场经营,不进入市场经营的依法进行取缔,届时整个环境将大为改观。据透露,整个改造预计今年年底完成,改造期间,当地将要求市场管理方加强对临时市场卫生的管理。

帮忙杨亮

跟进

标签: 珠海新闻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