珠峰大道主干道水浸黑点 十年未变

2014-10-16来源 : 互联网

情况反映:斗门的珠峰大道是条主干道,经此路可以去往新青工业园、富山工业园、乾务镇等地,但是在这条路上有一处水浸黑点,差不多存在了十年时间,至今没有改观。

斗门一位居民说,上个月16日斗门下了一场雨,雨势并不大,但在珠峰大道斗门地税局路段却严重水浸,水浸路段长约100米,*深的地方有差不多80厘米,很多车辆都不敢开过去,造成严重塞车。反观斗门其它路段,没有一处有这么严重的水浸。这位居民说,该路段水浸的情况已经存在多年,几乎每次下雨都是如此,台风天更是糟糕,水浸会深达1.2米左右,年年都有人抱怨,但却年年都看不到有关部门来处理。

这位居民说,目前,斗门*大的遵医五院已经搬到了珠峰大道旁,如果未来下大雨,救护车难道还要等水退了再接送病人?区检察院、西部**中心、斗门交警大队、车管所都在水浸路段旁,难道雨天办事也要绕路走?

部门回应:排水设施或将落实到位

珠海市西部地区公路管理处回应说,由于水浸路段靠近尖峰山和黄杨河,在雨天时山水会留下来,河水的水位也会上升,造成路面上的雨水不能及时排走,这样的情况已持续较长时间,而若对该路段进行改造,需要抬高路基、重修路面,同时对公路两旁市政排水设施进行整改。目前,市公路局正和斗门区**努力推进珠峰大道全线整体改造计划,如推行顺利以及公路两旁排水设施整改落实到位,该路段水浸问题将得到解决。

帮忙陈岩

标签: 珠海新闻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