区瑞强麦子杰 周末分享情歌经典

2014-10-16来源 : 互联网

记者陈煜堃报道继去年来穗开个唱之后,10月18日,素有“靓声王”美誉的香港民谣宗师区瑞强又一次亮相广州拉阔音乐现场,携手本地实力唱将麦子杰在广州汽车音乐电台主办的“那些年,听电台的岁月情怀”音乐分享会上轻弹浅唱**老歌。

众所周知,区瑞强不仅凭借*特的田园气息在粤语乐坛*树一格,成为推动民歌潮流的重要功臣,对于HiFi发烧友来说这也是一个再熟悉不过的名字了,他那温暖的歌声总能带给听者无尽的回味。当天,区瑞强将以*擅长的吉他弹唱,与歌迷重温《陌上归人》、《雪中情》和《相识在童年》等多**本名曲,而麦子杰也带来《在*美的夜晚停留》和《缘定今生》等情歌**,期待唤起现场不同年龄层的观众对于青春以及**的集体回忆。

值得一提的是,喜欢老歌的观众朋友只要参与主办方**公众号的活动,便有机会获得免费入场名额。除了一睹区瑞强的民谣风采,还将看到FM102.7众名嘴一展歌喉及畅谈音乐人生等话题。

标签: 娱乐八卦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