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VB再拍“老表” 原班人马继续“玩嘢”

2014-10-16来源 : 互联网

《老表,你好Hea!》下周开播

无线台庆剧《老表,你好Hea!》将于下周一起开播。该剧沿用郭晋安、万绮雯、王祖蓝、张继聪、王菀之等原班人马,继续讲述搞笑轻松的街坊故事。此前在《忠奸人》中以大奸角征服观众的郭晋安,此次又变回正义感超强的好人,被指是今年TVB视帝的有力竞争者;而万绮雯和王祖蓝等人则继续**形象,分别化身“双重人格女”和财雄势大的富二代,继续搞笑玩嘢。

■新快报记者 徐绍娜

郭晋安变回正义之士

《老表,你好Hea!》延续了上一辑的轻快节奏和可爱人物性格,也加入了不少新元素。故事讲述林在野(郭晋安饰)在外流浪多年,因父亲林志颖重病回港,因缘际遇下认识了同幢唐楼的街坊,改变了他的人生,从超市搬运工人成了劳工代表。林在野为争取工**益不惜与富商之子尤田(王祖蓝饰)恶战多年,墙头草齐秋水(朱**饰)趁势抽水惨被爆与富商感情旧债。其女儿齐静雯(万绮雯饰)本是林在野初恋女友,却被她安排与郭宝(林盛斌饰)拍拖,多年活在鸟笼内;林在野妹妹林雪(王菀之饰)则为圆歌星梦处处碰钉,男友马利亚(张继聪饰)为求名利不惜勾搭阔太。

剧集写尽各种身份人物的生活窘境,男主角郭晋安日前还以剧中造型做宣传,披头散发似足流浪汉。问到这次角色是否患上躁狂症,安仔则笑说:“正正常常的,但比较自我,不过一见看不过眼的就会路见不平。”相比于此前大热的奸角高哲行,他这次又变回正义之士了。值得一提的是,郭晋安已被看好凭《忠奸人》和“老表”争夺今年视帝,而他自己就表示得奖与否不是*重要,*重要是观众喜欢剧集和角色,而观众的喜好会影响到他将来接剧:“两部剧种、角色很不同。一个是反派奸到出汁,另一个是充满正义感,是每天要冲凉的乞丐。总的来说,奸角性格收到好入,‘老表’一角则刚好相反,会突然**,很直接。”

万绮雯王祖蓝齐齐变身

去年《老表,你好嘢!》播出后成为全城热话,爆笑桥段获得观众一致赞赏,其中王祖蓝还凭蔡芯一角夺得“*喜爱TVB电视角色”。这次续集继续用轻松剧情展现社会百态,王祖蓝更有份加入创作团队卖力“度桥”,透露剧**加入大量新鲜热辣的热点话题,务求令剧集笑弹连场,让观众看得过瘾。至于他本身的新角色,则和上一辑的草根穷鬼不同,这次摇身一变成了大财团富二代,视敢作敢为的郭晋安为眼中钉。

另外,女主角万绮雯也有大**。她在上一辑的角色讨好令人印象深刻,为其复出开了个好头。而在**一辑中,万绮雯饰演一个有双重人格的女生,为爱情毅然变得勇敢,更不惜与母亲决裂,并将压抑多年的自我表现出来,走上女强人之路。她坦言是个挑战,“我的性格会很**,有时会非常狠,有时又会极度自卑,我从来没演过对比那么强烈的角色,我在想自己会否精神**。”由于前作收视喜人,问到这次有没有信心,万绮雯则表示相当有信心,因为这套剧真的很好笑,“会有好多欢乐给到大家,拍摄时我都整天笑到NG!”

标签: 娱乐八卦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