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成广州二手房业主愿降价卖房 让价幅度上升至10%

2014-10-16来源 : 互联网

广州前三季度二手室第挂号买卖约3.8万宗,较2013年前三季度的减幅接近五成。昨日合富置业发布了前三季度广州二手楼市总结与瞻望阐发陈述指出,本年三季度,广州二手房市场上业主心态有所分化,愿意小幅让价的业主却有所增多,整体约占四成摆布,让价幅度则由上半年的平均5%~8%,上升至接近10%,*要多为“卖一买一”置换型业主、资金需求孔殷或看淡后市的业主。

合富尺度指数数据显示,本年前三季度广州中间六区二手室第成交均价高达2.6万元/平方米,个体月份甚至迫近3万元/平方米的大关,同比涨21.3%;套均总价225.4万元,个体月份甚至跨越250万元,同比上涨23.3%。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