柯震东二度开庭:在家勒戒,专心学业

2014-10-16来源 : 互联网

因**案昨天台湾艺人柯震东第二次在台开庭受审。柯震东在两个小时后步出侦查庭,只见他面带轻松大方接受媒体访问,分享检察官的宣判结果。检方裁定柯震东缓起诉两年在家自费勒戒,定期到医院勒戒检查。也就是说在缓起诉期间,只要柯震东**犯就可以不留案底。柯震东也表示之后将把重心放在课业上,针对大陆对他下达**令,而自己所演的戏也被停播或换角,他表示对一切因他受到影响的人、事都感到抱歉。

柯震东8月14日在北京吸**被捕,遭行政拘留14天,8月底返台湾后,9月1日检方*度传唤他出庭,他当庭坦承两年来曾八度在大陆吸食**,检方为查明柯震东是否有食用其他毒品,随即采集他的头发及尿液送验,相关部门也向大陆取得案件相关卷证。昨**午,柯震东在经纪公司人员的陪同下,身着黑色上衣出现,他表情凝重,不发一语快步直奔审判庭听讯。相较上一次的混乱,媒体这次与检方搭建默契,不推挤不冲撞,静静地让柯震东步入接受审判。柯震东到场后,场内气氛紧张凝重,场外仍有零星粉丝聚集,为柯震东加油打气。

即将被传讯的柯震东14日清晨在Instagram晒出《海贼王》卡通图,并留言感谢粉丝:&l*******有一群不离不弃的伙伴撑着,就算有再大的雷雨,也不怕自己会被淋湿,粉丝送的伞!很有力量!谢谢!&r*******更纷纷留言替他加油打气。柯震东返台一个多月来大多时间在闭关&l*******&r*******在微博及Instagram放出自己的近照。他的经纪人柴智屏10日才终于在微博贴出他与朋友打篮球的身影,只见他瘦了不少。

此外,这一个多月来柯震东经历&l*******退学&r*******原就读文化大学体育系大四,去年已休学。柯震东9月1日接受检方验发验尿后,“神隐”18天,悄悄转入东南科技大学。然而,转学不到两个月,他已二度退学。经纪人坦言校方受不了媒体骚扰,随后学校、经纪公司承认是“自请退学”,已转到另一所大学的进修部。经纪公司坦言,虽然目前台湾已有戏约、广告代言找上门,但仍在沉淀阶段,暂时没新工作的安排。(综合)

顺便说说

旧爱萧亚轩感慨

昨天凌晨,柯震东前女友萧亚轩连发伤感微博,疑似在为柯震东受审一事感叹。她在微博中写道:“点滴我记得,黑白相间的艺术我都懂,现在剩下的是……”“我就是想,认真地呼吸吧,希望你们也是,做开心的自己。一起~~”有网友留言说:“不要想太多,过去的始终过去,做现在的自己*愉快。”“幸福快乐就好,人生不是为他人而是为自己而活…”

难兄房祖名禁见

有台湾媒体报道,指房祖名因**容留他人吸毒罪被正式起诉,个性好强爱面子的林凤娇,不曾主动跟朋友聊起房祖名。有传她近日已探望过儿子,见到儿子时非常激动难过,私下更感叹:“恨不得坐牢的是自己!”但房祖名经纪人Steven却否认:“没有,她一直待在香港,根本没离开过。”由于房祖名涉及刑事犯罪,家属禁见,按理说目前应该只有律师每周探视他一次。

标签: 娱乐八卦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