醉驾撞车想逃逸晕转回现场终被擒

2014-10-16来源 : 互联网

驾车接连撞上两辆车后本欲逃跑,谁知兜兜转转又开回了事故现场附近,被前来处理事故的交警“逮”个正着。经对驾驶员进行酒精测试,发现属醉酒驾驶。

11日晚19时50分许,上栅车站处发生一宗交通事故逃逸案,金唐交警大队民警接报赶赴现场,发现一辆68路公交车和一辆珠海号牌小型客车停在现场。原来,一辆粤S705J9号小型轿车在上栅车站处碰撞到前方停站下客的公交车后,小轿车没有停车而是倒车逃跑,倒车过程中又碰撞到后方的珠海号牌小型客车,肇事车则继续向金鼎方向逃跑。

正当交警在现场了解情况时,突然发现肇事逃跑的粤S705J9号小轿车又返回了现场附近,于是交警驾车跟踪,行驶到佳能公司附近时,肇事驾驶员发现无路可逃,便下车逃跑,但被民警和协管员抓获。经现场酒精测验,郭某酒精含量达227.4毫克/100毫升,属醉酒驾驶。

标签: 珠海新闻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